遂宁网论坛

搜索
遂宁网花花城APP客户端下载
查看: 4461|回复: 19

[遂宁杂谈] 遂宁二医院眼科做全飞秒眼睛手术如何?做过的老铁麻烦说一下呀……谢谢了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遂宁网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有没有人在德胜路在二医院做全飞秒眼睛手术的盆友啊?术后感觉怎么样啊……有什么后遗症没有啊……一直想去做一直又纠结要不要去做……做过的老铁麻烦说一下呀……谢谢了
网站建设 / 微信开发 / App制作 / 小程序开发 电话:17740102829 请关注微信公众号:遂宁网花花城(suiningwang2006),或下载遂宁网APP,商家入驻、电话大全、婚恋交友、同城房产、小视频...更多功能等你开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遂宁山水间装饰 发表于 2021-1-31 12:23
建议别做,这手术不可逆,后患无穷。

眼睛两米开外看不清楚了,哈哈,带眼镜又不方便
网站建设 / 微信开发 / App制作 / 小程序开发 电话:17740102829 请关注微信公众号:遂宁网花花城(suiningwang2006),或下载遂宁网APP,商家入驻、电话大全、婚恋交友、同城房产、小视频...更多功能等你开启!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笑看风云榜 发表于 2021-1-31 09:07
二年前。我做的半飞秒。,眼睛有点干涩。容易视觉疲劳,

在遂宁做的吗?我看二医院做的人还是多呀,上次我去检查当天做手术的都有好几个呢,当时也忘留她们电话了……咨询不到了
网站建设 / 微信开发 / App制作 / 小程序开发 电话:17740102829 请关注微信公众号:遂宁网花花城(suiningwang2006),或下载遂宁网APP,商家入驻、电话大全、婚恋交友、同城房产、小视频...更多功能等你开启!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二年前。我做的半飞秒。,眼睛有点干涩。容易视觉疲劳,
网站建设 / 微信开发 / App制作 / 小程序开发 电话:17740102829 请关注微信公众号:遂宁网花花城(suiningwang2006),或下载遂宁网APP,商家入驻、电话大全、婚恋交友、同城房产、小视频...更多功能等你开启!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遂宁的医生技术不行。。。。眼睛这么大的事。。
网站建设 / 微信开发 / App制作 / 小程序开发 电话:17740102829 请关注微信公众号:遂宁网花花城(suiningwang2006),或下载遂宁网APP,商家入驻、电话大全、婚恋交友、同城房产、小视频...更多功能等你开启!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1-31 09:12:02 | 显示全部楼层
眼晴还是别轻易做手术 ,万一 瞎了呢
网站建设 / 微信开发 / App制作 / 小程序开发 电话:17740102829 请关注微信公众号:遂宁网花花城(suiningwang2006),或下载遂宁网APP,商家入驻、电话大全、婚恋交友、同城房产、小视频...更多功能等你开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遂宁大小事 发表于 2021-1-31 08:52
遂宁的医生技术不行。。。。眼睛这么大的事。。

有好的推荐吗
网站建设 / 微信开发 / App制作 / 小程序开发 电话:17740102829 请关注微信公众号:遂宁网花花城(suiningwang2006),或下载遂宁网APP,商家入驻、电话大全、婚恋交友、同城房产、小视频...更多功能等你开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网站建设 / 微信开发 / App制作 / 小程序开发 电话:17740102829 请关注微信公众号:遂宁网花花城(suiningwang2006),或下载遂宁网APP,商家入驻、电话大全、婚恋交友、同城房产、小视频...更多功能等你开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建议别做,这手术不可逆,后患无穷。
网站建设 / 微信开发 / App制作 / 小程序开发 电话:17740102829 请关注微信公众号:遂宁网花花城(suiningwang2006),或下载遂宁网APP,商家入驻、电话大全、婚恋交友、同城房产、小视频...更多功能等你开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二医院刚做,还可以,基本都是机器做,人工就一下 。
网站建设 / 微信开发 / App制作 / 小程序开发 电话:17740102829 请关注微信公众号:遂宁网花花城(suiningwang2006),或下载遂宁网APP,商家入驻、电话大全、婚恋交友、同城房产、小视频...更多功能等你开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_﹉ 发表于 2021-1-31 15:09
二医院刚做,还可以,基本都是机器做,人工就一下 。

做的全飞秒吗,
网站建设 / 微信开发 / App制作 / 小程序开发 电话:17740102829 请关注微信公众号:遂宁网花花城(suiningwang2006),或下载遂宁网APP,商家入驻、电话大全、婚恋交友、同城房产、小视频...更多功能等你开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近视了直接换眼珠子不就完了
网站建设 / 微信开发 / App制作 / 小程序开发 电话:17740102829 请关注微信公众号:遂宁网花花城(suiningwang2006),或下载遂宁网APP,商家入驻、电话大全、婚恋交友、同城房产、小视频...更多功能等你开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你看看医院的医生咋不做嘛,手术成功都有后遗症。眼睛发干,疲劳、有的还有僵木感!
网站建设 / 微信开发 / App制作 / 小程序开发 电话:17740102829 请关注微信公众号:遂宁网花花城(suiningwang2006),或下载遂宁网APP,商家入驻、电话大全、婚恋交友、同城房产、小视频...更多功能等你开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要求高就去成都 遂宁这种5线城市 咋个可能有啥牛逼的医生 医生稍微牛逼的肯定都是去省会城市混了  留下来的都是一般水平的 我说的都是普遍情况 个别情况除外
网站建设 / 微信开发 / App制作 / 小程序开发 电话:17740102829 请关注微信公众号:遂宁网花花城(suiningwang2006),或下载遂宁网APP,商家入驻、电话大全、婚恋交友、同城房产、小视频...更多功能等你开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网站建设 / 微信开发 / App制作 / 小程序开发 电话:17740102829 请关注微信公众号:遂宁网花花城(suiningwang2006),或下载遂宁网APP,商家入驻、电话大全、婚恋交友、同城房产、小视频...更多功能等你开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3 天

[LV.2]偶尔看看I

千万不要去二医院眼科。。。
网站建设 / 微信开发 / App制作 / 小程序开发 电话:17740102829 请关注微信公众号:遂宁网花花城(suiningwang2006),或下载遂宁网APP,商家入驻、电话大全、婚恋交友、同城房产、小视频...更多功能等你开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网站建设 / 微信开发 / App制作 / 小程序开发 电话:17740102829 请关注微信公众号:遂宁网花花城(suiningwang2006),或下载遂宁网APP,商家入驻、电话大全、婚恋交友、同城房产、小视频...更多功能等你开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人生何处不青山 发表于 2021-1-31 18:06
你看看医院的医生咋不做嘛,手术成功都有后遗症。眼睛发干,疲劳、有的还有僵木感!

额,确实不方便啊
网站建设 / 微信开发 / App制作 / 小程序开发 电话:17740102829 请关注微信公众号:遂宁网花花城(suiningwang2006),或下载遂宁网APP,商家入驻、电话大全、婚恋交友、同城房产、小视频...更多功能等你开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网站建设 / 微信开发 / App制作 / 小程序开发 电话:17740102829 请关注微信公众号:遂宁网花花城(suiningwang2006),或下载遂宁网APP,商家入驻、电话大全、婚恋交友、同城房产、小视频...更多功能等你开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wy798075451 发表于 2021-1-31 18:14
要求高就去成都 遂宁这种5线城市 咋个可能有啥牛逼的医生 医生稍微牛逼的肯定都是去省会城市混了  留下来的 ...

亲有推荐吗
网站建设 / 微信开发 / App制作 / 小程序开发 电话:17740102829 请关注微信公众号:遂宁网花花城(suiningwang2006),或下载遂宁网APP,商家入驻、电话大全、婚恋交友、同城房产、小视频...更多功能等你开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