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网论坛

搜索
查看: 14760|回复: 38

[区县发展] 赶脚河东二期今明两年要全速推进了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9-1-11 09:54:3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遂宁网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 t0 {% D0 M" {8 p  K2 v

2 @1 {2 z. E* U" y/ a# M
遂宁新闻网讯 (全媒体记者  熊燕)1月10日,市委副书记冯发贵主持召开河东新区二期产城一体建设专题会议,研究河东新区二期产城一体建设,要求瞄准定位精益求精,将河东新区二期建设成城市新地标,梦想的实现地、理想的追寻地。副市长罗孝廉参加会议。        
按照规划,河东新区二期总规划面积约17平方公里,重点发展大健康、大文旅、绿色新经济产业。其中,东湖ECBD区规划有金融商务区、创想东岸、数字产业基地、智汇北岛、水街岛五大核心产业板块。目前,东湖ECBD区已具备承接产业落地的硬性条件。 而即将启动的金融商务区,是东湖ECBD区的门户区,将面向全球公开招标规划方案。与会人员围绕河东新区二期东湖ECBD区产业项目落地模式、金融商务区项目推进计划及城市设计的征集方案等内容积极讨论,并提出相关建议。
会议强调,河东二期承载着延续升华城市品牌、引领示范城市建设、美丽幸福城市典范、活力迸发城市新区等历史使命,市级相关部门和河东新区要发挥各自职能,高标准高起点推动河东二期建设。市级相关部门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切实形成工作合力;要瞄准目标、保持定力,充分尊重规划设计成果,优化设计方案,赋予其更丰富的遂宁文化内涵;要积极主动、聚力服务,全力支持河东二期规划建设。河东新区要担当担责、精益求进,精准选择产业方向,精细推进规划建设;要综合算账、强化招引,不断增强河东二期的发展活力;要确保质量、确保效益,努力在三年内基本呈现建设成果。
会议指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河东二期建设,将一月召开一次领导小组会议,定期专题听取推进情况,研究建设工作,推动产业项目落地落实。
/ }, p. h2 |# k- q6 s; K  ^. @
; v. e1 ~& R2 V$ |" M, i& a' q  t
网站建设 / 微信开发 / App制作 / 小程序开发 电话:0825-2626141 / 158 2888 2828 (QQ、微信同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都是几个穷人才得遂宁买房安家,这个时段都是全省有钱人买省会,全国有钱人买首都。真是没必要在这比过来比过去的。不管河东好还是物流港好,都是遂宁好。其实遂宁才好大嘛。) g4 I1 F3 Y% Z1 b' \
网站建设 / 微信开发 / App制作 / 小程序开发 电话:0825-2626141 / 158 2888 2828 (QQ、微信同号)
回复 支持 4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9-1-11 16:19:41 | 显示全部楼层
话说物流港和河东都不怎么样,有钱有文化的大多去成都重庆或者更远的地方了,真是没出过远门自我感觉良好
网站建设 / 微信开发 / App制作 / 小程序开发 电话:0825-2626141 / 158 2888 2828 (QQ、微信同号)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除了老城区,人气是最大的问题
4 u8 p$ d" K7 n- u
网站建设 / 微信开发 / App制作 / 小程序开发 电话:0825-2626141 / 158 2888 2828 (QQ、微信同号)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9-1-11 23:29:50 | 显示全部楼层
都是遂宁,何必争个你死我活。7 D! t; t9 d6 x4 ^
3 ]) w8 D2 r1 s: ^0 ]
河东也吧,高新区也好,总得来说,都在向前发展/
网站建设 / 微信开发 / App制作 / 小程序开发 电话:0825-2626141 / 158 2888 2828 (QQ、微信同号)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小城故事多!/ |' O* e/ w- z7 @- n
网站建设 / 微信开发 / App制作 / 小程序开发 电话:0825-2626141 / 158 2888 2828 (QQ、微信同号)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9-1-11 10:02:13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的新闻稿刚出炉,可以得出以下几个结论:# o$ @9 ?; R! q% m- a
1.马上要启动二期核心东湖金融商务区建设(绿地?)* x# O) X! ]2 ~! s9 [  p# Y
2.同理ECBD区应该也要同步推进* a7 n% G( f& |! d! Y$ q: K1 U
3.每月一次领导小组会议说明市委市政府重视,不出意外领导小组组长就是市委副书记冯发贵' A( W' n7 ^# u( ?
4.三年内要呈现建设成果,意味着最快今年下半年,最迟明年下半年就要动工
7 y6 N0 m' m. [% o5 Z5.结合涪江六桥,以后说这里是遂宁的门面毫不为过) B( F/ R9 L+ U, U/ g( I
6.以上是本人推测,正确性与否概不负责
9 J$ Z. k9 T5 [9 ]- G# {
网站建设 / 微信开发 / App制作 / 小程序开发 电话:0825-2626141 / 158 2888 2828 (QQ、微信同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把河东二期工程打造成遂宁的精品,遂宁的脸面。
网站建设 / 微信开发 / App制作 / 小程序开发 电话:0825-2626141 / 158 2888 2828 (QQ、微信同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9-1-11 10:38:0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觉得,六桥明年顺利开工,二期发展搞得快了。
网站建设 / 微信开发 / App制作 / 小程序开发 电话:0825-2626141 / 158 2888 2828 (QQ、微信同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9-1-11 10:46:36 | 显示全部楼层
加快建设哦,我的房子都拆了几年了,还没有开始给我们修安置房
网站建设 / 微信开发 / App制作 / 小程序开发 电话:0825-2626141 / 158 2888 2828 (QQ、微信同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9-1-11 11:10:25 | 显示全部楼层
网站建设 / 微信开发 / App制作 / 小程序开发 电话:0825-2626141 / 158 2888 2828 (QQ、微信同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65 天

[LV.6]常住居民II

发表于 2019-1-11 11:30:50 | 显示全部楼层
网站建设 / 微信开发 / App制作 / 小程序开发 电话:0825-2626141 / 158 2888 2828 (QQ、微信同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唉,物流港那几个土包子说物流港比河东好。我就想问问你们是不是瞎啊!哪里好这些政府文件看不出来吗?% s" ^9 L1 d* d. S, |' w
网站建设 / 微信开发 / App制作 / 小程序开发 电话:0825-2626141 / 158 2888 2828 (QQ、微信同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7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19-1-11 11:44:42 | 显示全部楼层
目测楼上河东N套房,身价过亿
网站建设 / 微信开发 / App制作 / 小程序开发 电话:0825-2626141 / 158 2888 2828 (QQ、微信同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白云漫了太阳 发表于 2019-1-11 11:44! M$ v; v+ t+ d" b
目测楼上河东N套房,身价过亿

2 m% C& A! r4 {贵一两千也要买河东啊!物流港的大路都被大货车压烂了,房子旁边又是工厂( N' {7 Z- n9 h  R8 O
网站建设 / 微信开发 / App制作 / 小程序开发 电话:0825-2626141 / 158 2888 2828 (QQ、微信同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July2018 发表于 2019-1-11 11:48+ j: N5 ~; N. i8 C, |
贵一两千也要买河东啊!物流港的大路都被大货车压烂了,房子旁边又是工厂
+ D1 u/ o1 b- g' C$ s
感觉你应该在北上广1 x  `1 c+ X  I
网站建设 / 微信开发 / App制作 / 小程序开发 电话:0825-2626141 / 158 2888 2828 (QQ、微信同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July2018 发表于 2019-1-11 11:40
- i. V! V+ N6 r1 i3 l唉,物流港那几个土包子说物流港比河东好。我就想问问你们是不是瞎啊!哪里好这些政府文件看不出来吗?

) q2 s% R; m. P* ]$ D- D各自定位不一样,没得争吵的必要
网站建设 / 微信开发 / App制作 / 小程序开发 电话:0825-2626141 / 158 2888 2828 (QQ、微信同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July2018 发表于 2019-1-11 11:40) f+ y+ N! k1 l4 u* w
唉,物流港那几个土包子说物流港比河东好。我就想问问你们是不是瞎啊!哪里好这些政府文件看不出来吗?
; L2 {# o3 t( s! E5 D& D
我看到你和那人争论了,对于眼瞎的人理都不要理,他眼里只看到物流港的好和河东的差,怎么说都没用,看不见,哈哈哈
网站建设 / 微信开发 / App制作 / 小程序开发 电话:0825-2626141 / 158 2888 2828 (QQ、微信同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哟哟,切克闹 发表于 2019-1-11 10:02! `3 l/ y4 M' R5 f7 Q8 b: \
今天的新闻稿刚出炉,可以得出以下几个结论:
7 |/ [" m- O" P1.马上要启动二期核心东湖金融商务区建设(绿地?)
+ F7 L4 j9 C5 c; U7 c2.同理 ...
; m% P6 k* ]2 ^" I  n  i/ i: t6 M
结论正确,不过人气还是差了点
网站建设 / 微信开发 / App制作 / 小程序开发 电话:0825-2626141 / 158 2888 2828 (QQ、微信同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今年科教园区学校的建设,东湖二期水上工程不出意外应该也要启动建设
网站建设 / 微信开发 / App制作 / 小程序开发 电话:0825-2626141 / 158 2888 2828 (QQ、微信同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July2018 发表于 2019-1-11 11:40, @6 _/ K' m+ y
唉,物流港那几个土包子说物流港比河东好。我就想问问你们是不是瞎啊!哪里好这些政府文件看不出来吗?
0 B0 {3 A+ M- D4 ], O. l7 F
你他么是什么?哈麻*   你说河东好才是你妈个包皮龙, V. n' g6 q6 J7 o! [* ]
网站建设 / 微信开发 / App制作 / 小程序开发 电话:0825-2626141 / 158 2888 2828 (QQ、微信同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July2018 发表于 2019-1-11 11:40
) S# ^+ q3 d6 Q0 G4 L" V唉,物流港那几个土包子说物流港比河东好。我就想问问你们是不是瞎啊!哪里好这些政府文件看不出来吗?
' c# \8 J( d6 G- ~
说哪个地方好是别个自己的看法 你他么还跑到这绝人来了* S8 Q0 W+ w. m
网站建设 / 微信开发 / App制作 / 小程序开发 电话:0825-2626141 / 158 2888 2828 (QQ、微信同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版主在哪,把上面几个觉人的给封了撒,带坏论坛风气! x4 O" k6 x* U$ p
网站建设 / 微信开发 / App制作 / 小程序开发 电话:0825-2626141 / 158 2888 2828 (QQ、微信同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萝卜青菜各有所爱,不必争个输赢,更不必污言相向
; A3 ]$ }8 |5 V0 a
网站建设 / 微信开发 / App制作 / 小程序开发 电话:0825-2626141 / 158 2888 2828 (QQ、微信同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