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网论坛

搜索
查看: 10298|回复: 20

[其他] 姑娘们当妈前后对比,越看越心酸,你中了几条?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8-6-10 15:44:1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遂宁网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女性婚前婚后的生活未必有多大变化,但等到生娃后,你会发现一切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让你措手不及。: x6 h' n; n6 Z3 }( q) v, Z; T
8550386273787464836.jpg
身材上. t+ u/ k0 @1 Z: c9 F  G
   生娃前:身材苗条,短裤、小裙子都喜欢穿,每次买新衣服都能在试衣镜前美半天。- D( M! N$ }# N6 U+ }
   生娃后:宝宝半岁了,坐个公交车还会被当成孕妇让座,肚子上一捏一堆肉。穿衣基本告别审美,每天出门都是运动休闲装。
0 P+ h' F2 [, k* C5 E* e3 f去KTV5 i0 k, w* i; L. i. y, K; b
   生娃前:不管什么流行歌曲开口就能唱,人送称号“麦霸小公主”。
( `  F7 ?9 \# y( |( q# T& ~   生娃后:张口就是小黄鸭、小青蛙之类的儿歌,要么就是过气很久的老歌。& J5 Z! i* X8 `7 H) ?/ a* k, c+ B
力气上8 h; ^) G/ Q# H# f
   生娃前:肩不能抗手不能提,开个矿泉水都要让男朋友帮忙拧瓶盖。  a% m; s8 |. f2 Q4 x- t8 {
   生娃后:一手抱娃一手拎米,一口气上五楼不带喘气的。
- \9 d7 Z" u: v- D8 I% Z/ y: _
1842098513715611629.jpg
朋友圈( C4 E7 L& X* D
生娃前:美食、美景和自拍,朋友圈全是美美的照片,内容丰富多彩,感觉自己真是一个有内涵的人呢。, g- X: H& Y: c' T+ Q9 Z3 {' S
生娃后:每天“咔擦咔擦”给宝宝拍九张照片,不用修图直接上传朋友圈,配文“今天宝宝长这样”。不知道被多少人拉黑了呢。
' Y% K+ C& ?" r$ y4 p% R
5803964833662221109.jpg
睡眠* e! w7 }! {0 l4 o: i  u- T  e
生娃前:睡眠不足,因为喜欢熬夜刷手机打游戏,晚上睡不着早上睡不醒,每天顶着黑眼圈上班。
+ y2 q% l" C0 i( [4 f生娃后:同样睡眠不足,但不是因为睡不着,而是根本没时间睡。你刚挨着床宝宝“哇”一声哭了,立马就得站起来哄。每天顶着黑眼圈做家务,怀念当年熬夜玩手机的自己。: e* |+ f; |- z) D! z- n5 C
购物车
6 H; r3 N! }, O9 m3 [2 K% t生娃前:自己的衣服、化妆品、小饰品.....把购物车装的满满当当。
( ~' P! K/ ~: m8 E, I0 \生娃后:宝宝的衣服、小玩具、日用品把购物车装的满满当当。: h7 c* a% i8 G) S) Z
3403437778075861370.jpg
交朋友
& @' t- K+ _$ U# P5 b1 g生娃前:朋友遍地都是,每次出门前一呼百应,和朋友出去玩的档期排的满满的。2 {# d) Y0 ?5 R1 i, [- J+ e
生娃后:和朋友关系越来越疏远,大都是因为带娃没时间约,见面了也没共同话题聊,但这个时候留下的朋友,一定是真正的友谊。, ~6 F5 y2 v. x
网站建设 / 微信开发 / App制作 / 小程序开发 电话:1774010282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宏伟谈 发表于 2018-6-11 16:045 ~7 B0 o, i, O% I
我生了,但是没有这些忧虑啊

/ X- }/ L, K& [$ t2 _9 Y你生了还是你婆娘生了3 F! ?6 a) M* p
网站建设 / 微信开发 / App制作 / 小程序开发 电话:17740102829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768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发表于 2018-6-11 16:04:48 | 显示全部楼层
雪雪 发表于 2018-6-11 14:21
. `3 A* A0 F; t. c) U* B% q1 K你生娃娃了没得啊?
0 n  l( ^, A3 \2 ]
我生了,但是没有这些忧虑啊) d3 W8 ^) Q) |+ o; z. i  N
网站建设 / 微信开发 / App制作 / 小程序开发 电话:17740102829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8-6-10 15:54:36 | 显示全部楼层
t013b8f2ca5f6d295ef.jpg
  V) W, `4 m  \8 Y6 o( e# a宝妈辛苦了" m1 a- ~" ~- o7 K2 K. m- x
网站建设 / 微信开发 / App制作 / 小程序开发 电话:177401028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37 天

[LV.5]常住居民I

网站建设 / 微信开发 / App制作 / 小程序开发 电话:177401028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这个贴女人最喜欢看
! N1 N  }8 M. e" D
网站建设 / 微信开发 / App制作 / 小程序开发 电话:177401028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8-6-10 17:15:38 | 显示全部楼层
Q88376375 发表于 2018-6-10 16:39, |) A2 d5 d) O/ i" K
这个贴女人最喜欢看

9 G& S0 z: w) q4 S( A' d6 L1 f
* ]$ E; m2 I7 Z' r( N+ V
网站建设 / 微信开发 / App制作 / 小程序开发 电话:177401028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8-6-10 17:17:44 | 显示全部楼层
董小姐TCL 发表于 2018-6-10 16:31
+ m& N$ F+ j  H4 P; `一孕傻三年

4 G# @3 v" a' P( `3 ?生娃儿过后感觉身边朋友个个都远离我而去
网站建设 / 微信开发 / App制作 / 小程序开发 电话:177401028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768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发表于 2018-6-11 07:15:32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为啥要结婚生娃呢?) E5 ^- W2 Q% {2 K0 W
网站建设 / 微信开发 / App制作 / 小程序开发 电话:177401028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发表于 2018-6-11 09:33:19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我最心疼我老婆婆。
网站建设 / 微信开发 / App制作 / 小程序开发 电话:177401028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8-6-11 10:27:49 | 显示全部楼层
宏伟谈 发表于 2018-6-11 07:15
2 R' N7 n+ ?; j2 @$ ]! Z6 u- E+ l那为啥要结婚生娃呢?

$ _0 s$ k: M, }  T- m繁衍后代
网站建设 / 微信开发 / App制作 / 小程序开发 电话:177401028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发表于 2018-6-11 14:21:31 | 显示全部楼层
宏伟谈 发表于 2018-6-11 07:15. r3 X( S2 K. x( v) r
那为啥要结婚生娃呢?

3 X9 `+ ^7 k6 B7 E: L! [! f你生娃娃了没得啊?
网站建设 / 微信开发 / App制作 / 小程序开发 电话:177401028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36 天

[LV.5]常住居民I

发表于 2018-6-11 14:30:23 | 显示全部楼层
哎 一言难尽啊
网站建设 / 微信开发 / App制作 / 小程序开发 电话:177401028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8-6-12 09:44:50 | 显示全部楼层
宏伟谈 发表于 2018-6-11 16:04( i: e0 [! m: \" q% }; g
我生了,但是没有这些忧虑啊

7 Z4 s0 j' m1 X+ Y你不是生的是种的。" M, N' O" p2 V% C! I
网站建设 / 微信开发 / App制作 / 小程序开发 电话:177401028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8-6-12 17:17:5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网站建设 / 微信开发 / App制作 / 小程序开发 电话:177401028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3 天

[LV.2]偶尔看看I

发表于 2018-6-13 10:56:53 | 显示全部楼层
请叫我妈咪 发表于 2018-6-11 14:30( B" I3 G0 v0 y) z
哎 一言难尽啊
" T- b/ R4 u3 y' |
有苦说不出啦( \& I" ~; K4 O) o! [* P
网站建设 / 微信开发 / App制作 / 小程序开发 电话:177401028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发表于 2018-6-13 16:26:49 | 显示全部楼层
宏伟谈 发表于 2018-6-11 16:04! u6 B: B) `7 @* w
我生了,但是没有这些忧虑啊
. U( X+ E" l" A
你该为你老婆忧虑才对啊~~让其她女的羡慕下你老婆找了一个好男人~~
0 n4 v  C7 S, N  M8 Z/ u& g+ o! q
网站建设 / 微信开发 / App制作 / 小程序开发 电话:177401028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8-6-13 16:43:16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不是有那个啥仪器吗?可以让男同胞也体验一下生娃儿的痛苦,所以说做人难做女人更难,还要生娃儿,还要在家干家务等
网站建设 / 微信开发 / App制作 / 小程序开发 电话:177401028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8-6-14 10:57:04 | 显示全部楼层
当老公的做什么事都要迁就你老婆,你老婆也容易
! O7 ~# v4 W! F- h$ T" S1 D& w
网站建设 / 微信开发 / App制作 / 小程序开发 电话:177401028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8-6-15 17:48:32 | 显示全部楼层
网站建设 / 微信开发 / App制作 / 小程序开发 电话:177401028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