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网论坛

搜索
查看: 1743|回复: 5

[吃游八方] 这家店简直就是遂宁“火锅界”的一股清流,吃再多也不怕上火!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7-10-31 09:31:2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遂宁网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遂宁一个充满各种美食的城市,
遂宁人对吃有着一种超乎寻常的狂热和慷慨。
上天入地的,山里海里的,
似乎都能成为盘中美食。

* a0 Y- X& ]8 ]& ]9 R5 {
今天小编要给大家介绍一个牛肉火锅店,
简直就是遂宁"火锅界"的一股清流,
有颜值、有味道、有品质!

2 g0 K7 E0 K7 l* o0 ~
泰牛·潮汕牛肉
2345截图20171031092607.jpg
2 O  A! ?5 y4 m2 @2 _
7 F) |: N: W; K* _* s+ Y# [( {2 \9 F/ U- l2 j# k9 L( i% E
装潢服务  满满的诚意
, ^  d0 G' ]3 v; @! ^2 A  L
5 w9 ~# d+ d0 Q* i
吃火锅最怕的就是大汗淋漓,泰牛的冷气开得非常足,从酷热的室外进到店里,感觉就像从热带进入“冰箱”里爽!店内装潢简约、大气!
0.gif
7 C, G- b5 A+ f
火爆的店最怕就是服务跟不上,在泰牛·潮汕牛肉店即使再忙,敬业的服务员一样热情满满。把客人当成朋友,对待朋友总觉得给再多都不够。
1.jpg ! q6 ^( W: q% k+ f5 `$ e, Y! e
2.jpg
' o8 S1 T0 {4 v3 [- a! |# Z+ l
精选牛肉  浑身是宝
6 i* w6 R% u- r" H4 k$ ^( M
在川辣火锅盛行的今日,咱们泰牛·潮汕牛肉火锅简直就像一股清流,坚持原汁原味,用最优的食材,将牛的每一个部位都发挥到极致!
3.jpg
* N5 R7 T* P% H; u0 _! Z  m8 C
" `  ]9 U( Q* ^% D6 o3 H" S7 Z9 f. b$ ~# A: U% e
咱们招牌就是现宰现卖,一进到店里就能看到一个大大的270°透明开阔橱窗,从切肉到摆盘,各种流水操作都尽收眼中。
0 (1).gif . M$ H, t" f  F5 v( I
  w( J  w- D8 h6 o. K
0 ^/ U1 c8 [2 e# v
熟练刀工 薄厚均匀
+ J, ]: e& P. l1 x: P2 Z
% ^6 }2 F- x& s- v2 q
潮汕牛肉对刀工非常讲究,手起刀落,不同部位有不同切法,每一片都讲究厚薄均匀。保证牛肉的新鲜度发挥到极致,确保脂肪和肉质不松散,温润多油。
0 (2).gif
  p* A' Q3 y# s$ ?" a
& ]2 `# a, G  l0 @
0 B. v2 Y' H) r! w1 Q( G+ A2 g
出品的牛肉,色泽鲜红光亮,肉纹饱满,爱吃肉的人都看得两眼发光~
4.jpg
9 \8 l- o4 Y: Z7 p
7 r% e" P5 B) P; {  ~" U% P. U6 t$ _# R7 z  A7 P3 `& S+ w
特色汤底 营养美味

6 ]" p5 e' h- @" L0 B
泰牛·潮汕牛肉火锅追求“本味”,没有做法刁钻的汤底,就吃来自食材的真实味道。熬足8小时牛骨汤底,用来打火锅就最适合啦!(店内四种汤底可选:茶树菇牛骨汤锅底、沙参玉竹锅底、农夫山泉清汤锅底、萝卜牛骨汤锅底)
5.jpg ) q, S: |  I5 E. g: w
: y6 c$ X2 X9 p! t# T
% j# }& s. c/ Y5 x3 {2 U
等不起了 咱们开涮

3 \! N8 _+ m6 X# O; c+ u
吊 龙

7 a. r! T9 x: Q9 ]
瘦肉里带一丢丢肥,看这熟后的肉纹,肥瘦相间,将一坨肉塞满嘴角,那股油花四溢的滋味超级妖娆!
6.jpg
7 p5 U7 s" ~' K: E% A  ~' Z
鲜 牛 舌
1 W- _7 h0 l! F+ Z- [) t0 p
牛舌每一片都切成透光的薄,虽然薄,却有种超出我想象的爽脆,边嚼边感觉着它在齿间跳动,吃得很带劲!
7.jpg
7 j; u( I& u5 `

4 d' c8 N! }4 z
手 打 牛 肉 丸
6 s7 R8 w( q  }. I
潮汕火锅必不可少的牛肉丸,店里精选牛后腿肉,人工捶打而成,口感Q弹,再蘸上酱料,那味道不摆了!
0 (3).gif & u' T0 x0 X2 u  B, F3 \
嫩 肉
5 {* F" [# t1 C! l  q0 L# T! L) b+ H/ |) C  S8 R
这个部位几乎没有油脂,肉质比“小鲜肉”还嫩滑!涮熟后依然纹路分明,吃完一盘只想加单啊!
8.jpg $ p4 \4 U% ~5 ?- x8 S1 F5 Q( b! o
胸 口 酪
& e& J/ K- r/ ?4 `$ m! [' J8 p3 f3 w0 d
当我听到这个名字,一开始我是拒绝的,因为它就是一片油脂!直到半信半疑地尝了一口之后,才知道自己错了!涮前看似是一块油脂,涮5分钟后不油反而很香脆!大概只有胸口酪才能做到!
9.jpg 3 w4 [% t* k+ Y$ p
粘上酱料开始填肚子吧,哈哈哈!
0 (4).gif
; B7 j& x" y$ q% N
看完有没有流口水啊?
下面福利、地址奉上!
咱们约起?
0 (5).gif

% X) t% v: P6 J; h" |0 O1 r
店址:遂宁市船山区明霞路南滨帝景一期二期之间
电话:0825-2828388

4 `; n5 N" g# Z. m& l* d/ Z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如何关注遂宁网微信号
     

签到天数: 785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刚开业的时候我爸就哄我妈说,走去吃牛肉面,一些,我妈就想牛肉面就十块钱嘛,一折一块。结果。。。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7-10-31 09:54:09 | 显示全部楼层
去尝几次,汤很好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南滨帝景那个清汤黄牛肉也不错
来自 iOS 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7-11-1 16:09:3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武警1946 于 2017-11-1 16:10 编辑
9 D8 D2 m! n( @  O% T1 T5 n4 M: H4 W/ v. \
能不能切厚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3 天

[LV.2]偶尔看看I

发表于 2017-11-2 08:47:30 | 显示全部楼层
mengker 发表于 2017-10-31 19:16
+ T- l% T3 p8 }/ f! S南滨帝景那个清汤黄牛肉也不错

) }4 N% U% n! M. F: R6 g9 h8 P) Y对哦对哦,哪家也还可以5 Z  m4 ~( l4 H5 w( V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