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网论坛

搜索
遂宁网花花城APP客户端下载
查看: 12025|回复: 29

[遂宁杂谈] 注意啦,遂宁又有新政发布,这些人可以直接落户了!

[复制链接]
     

签到天数: 4 天

[LV.2]偶尔看看I

发表于 2021-5-31 09:50:4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遂宁网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想要落户遂宁的小伙伴们,注意啦!
最近有关落户遂宁又有新政发布!!
对于新出台的落户政策

你怎么看?来评论区里一起说说吧~

下载.jpg

网站建设 / 微信开发 / App制作 / 小程序开发 电话:17740102829 请关注微信公众号:遂宁网(suining2006),或下载遂宁网APP,商家入驻、电话大全、婚恋交友、同城房产、小视频...更多功能等你开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五线城市还有落户限制?10年跑了接近50万,太逗了
网站建设 / 微信开发 / App制作 / 小程序开发 电话:17740102829 请关注微信公众号:遂宁网(suining2006),或下载遂宁网APP,商家入驻、电话大全、婚恋交友、同城房产、小视频...更多功能等你开启!
回复 支持 7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5-31 14:50:33 | 显示全部楼层
说句难听的,只要有劳动能力,不拖后腿,能忽悠一个来就算一个了,还弄什么限制嘛
网站建设 / 微信开发 / App制作 / 小程序开发 电话:17740102829 请关注微信公众号:遂宁网(suining2006),或下载遂宁网APP,商家入驻、电话大全、婚恋交友、同城房产、小视频...更多功能等你开启!
回复 支持 5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还谈条件?真是高高在上哦,持续流出他们都看不到,睁眼瞎吗
网站建设 / 微信开发 / App制作 / 小程序开发 电话:17740102829 请关注微信公众号:遂宁网(suining2006),或下载遂宁网APP,商家入驻、电话大全、婚恋交友、同城房产、小视频...更多功能等你开启!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老子只想把集体户口迁移回农村  老子只想回农村修房子 其他都是扯淡

网站建设 / 微信开发 / App制作 / 小程序开发 电话:17740102829 请关注微信公众号:遂宁网(suining2006),或下载遂宁网APP,商家入驻、电话大全、婚恋交友、同城房产、小视频...更多功能等你开启!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呵呵 有几个外地来的愿意落户遂宁的 还要求? 人口每年都在外流
网站建设 / 微信开发 / App制作 / 小程序开发 电话:17740102829 请关注微信公众号:遂宁网(suining2006),或下载遂宁网APP,商家入驻、电话大全、婚恋交友、同城房产、小视频...更多功能等你开启!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烟花……易冷 发表于 2021-5-31 12:27
农村的可以签到城里不

农村户口这么安逸, 你还不想要?
网站建设 / 微信开发 / App制作 / 小程序开发 电话:17740102829 请关注微信公众号:遂宁网(suining2006),或下载遂宁网APP,商家入驻、电话大全、婚恋交友、同城房产、小视频...更多功能等你开启!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吸引人才,高科技人才,直接给房给钱,向新疆学习
网站建设 / 微信开发 / App制作 / 小程序开发 电话:17740102829 请关注微信公众号:遂宁网(suining2006),或下载遂宁网APP,商家入驻、电话大全、婚恋交友、同城房产、小视频...更多功能等你开启!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网站建设 / 微信开发 / App制作 / 小程序开发 电话:17740102829 请关注微信公众号:遂宁网(suining2006),或下载遂宁网APP,商家入驻、电话大全、婚恋交友、同城房产、小视频...更多功能等你开启!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 天

[LV.1]初来乍到

发表于 2021-5-31 10:16:55 | 显示全部楼层
遂宁落户还要条件
网站建设 / 微信开发 / App制作 / 小程序开发 电话:17740102829 请关注微信公众号:遂宁网(suining2006),或下载遂宁网APP,商家入驻、电话大全、婚恋交友、同城房产、小视频...更多功能等你开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多搞点吸引人的东西,恢复380万的遂宁人口。
网站建设 / 微信开发 / App制作 / 小程序开发 电话:17740102829 请关注微信公众号:遂宁网(suining2006),或下载遂宁网APP,商家入驻、电话大全、婚恋交友、同城房产、小视频...更多功能等你开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5-31 10:25:47 | 显示全部楼层
聚贤小乡民 发表于 2021-5-31 10:09
五线城市还有落户限制?10年跑了接近50万,太逗了

某些领导真的是吃干饭的
网站建设 / 微信开发 / App制作 / 小程序开发 电话:17740102829 请关注微信公众号:遂宁网(suining2006),或下载遂宁网APP,商家入驻、电话大全、婚恋交友、同城房产、小视频...更多功能等你开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网站建设 / 微信开发 / App制作 / 小程序开发 电话:17740102829 请关注微信公众号:遂宁网(suining2006),或下载遂宁网APP,商家入驻、电话大全、婚恋交友、同城房产、小视频...更多功能等你开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39 天

[LV.7]常住居民III

发表于 2021-5-31 11:22:20 | 显示全部楼层
网站建设 / 微信开发 / App制作 / 小程序开发 电话:17740102829 请关注微信公众号:遂宁网(suining2006),或下载遂宁网APP,商家入驻、电话大全、婚恋交友、同城房产、小视频...更多功能等你开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应该出台政策加大对高技能人才落户的补贴
网站建设 / 微信开发 / App制作 / 小程序开发 电话:17740102829 请关注微信公众号:遂宁网(suining2006),或下载遂宁网APP,商家入驻、电话大全、婚恋交友、同城房产、小视频...更多功能等你开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网站建设 / 微信开发 / App制作 / 小程序开发 电话:17740102829 请关注微信公众号:遂宁网(suining2006),或下载遂宁网APP,商家入驻、电话大全、婚恋交友、同城房产、小视频...更多功能等你开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网站建设 / 微信开发 / App制作 / 小程序开发 电话:17740102829 请关注微信公众号:遂宁网(suining2006),或下载遂宁网APP,商家入驻、电话大全、婚恋交友、同城房产、小视频...更多功能等你开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网站建设 / 微信开发 / App制作 / 小程序开发 电话:17740102829 请关注微信公众号:遂宁网(suining2006),或下载遂宁网APP,商家入驻、电话大全、婚恋交友、同城房产、小视频...更多功能等你开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老子只想把集体户口迁移回农村  老子只想回农村修房子 其他都是扯淡

网站建设 / 微信开发 / App制作 / 小程序开发 电话:17740102829 请关注微信公众号:遂宁网(suining2006),或下载遂宁网APP,商家入驻、电话大全、婚恋交友、同城房产、小视频...更多功能等你开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3 天

[LV.2]偶尔看看I

五线城市还有落户限制?10年跑了接近50万,太逗了
网站建设 / 微信开发 / App制作 / 小程序开发 电话:17740102829 请关注微信公众号:遂宁网(suining2006),或下载遂宁网APP,商家入驻、电话大全、婚恋交友、同城房产、小视频...更多功能等你开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