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网论坛

搜索
遂宁网花花城APP客户端下载
查看: 5960|回复: 10

物流港 华翔城旁金梅小区 单价4800 走一手程序包更名无税

[复制链接]
     

签到天数: 17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19-12-8 14:05: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售价:36万元

类型:商铺  面积:79㎡

产权:70年产权

装修:毛坯

位置:船山区 » 其他

小杨 13388359923

① 预付定金均存在欺骗行为!
② 价格低廉、在更多信息里填写电话的要谨慎!
③ 若遇上疑似或确定为欺诈交易、网络诈骗等信息,请向本网站举报!

房源描述
物流港 华翔城旁金梅小区 单价4800 走一手程序包更名无税 更多信息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遂宁网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物流港 华翔城旁金梅小区 单价4800 走一手程序包更名无税 微信图片_20191208135745.jpg 微信图片_201912081357451.jpg 微信图片_201912081357452.jpg 微信图片_201912081357453.jpg 微信图片_201912081357455.jpg 微信图片_201912081357456.jpg 微信图片_201912081357454.jpg 微信图片_201912081357458.jpg 微信图片_201912081357459.jpg 8 F# _& }, h. o% ?7 }: x
微信图片_201912081357457.jpg
网站建设 / 微信开发 / App制作 / 小程序开发 电话:17740102829 请关注微信公众号:遂宁网(suining2006),或下载遂宁网APP,商家入驻、电话大全、婚恋交友、同城房产、小视频...更多功能等你开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当时2700,那栋那层随便选都没有下手,还加过度费,
网站建设 / 微信开发 / App制作 / 小程序开发 电话:17740102829 请关注微信公众号:遂宁网(suining2006),或下载遂宁网APP,商家入驻、电话大全、婚恋交友、同城房产、小视频...更多功能等你开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7 天

[LV.4]偶尔看看III

 楼主| 发表于 2019-12-8 18:52:09 | 显示全部楼层
wl94277 发表于 2019-12-8 18:39
) f  N) _  o6 v3 x$ S6 d当时2700,那栋那层随便选都没有下手,还加过度费,
2 |! y/ T4 X2 M
哈哈哈哈
. d7 E' V$ O- P6 Y
网站建设 / 微信开发 / App制作 / 小程序开发 电话:17740102829 请关注微信公众号:遂宁网(suining2006),或下载遂宁网APP,商家入驻、电话大全、婚恋交友、同城房产、小视频...更多功能等你开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wl94277 发表于 2019-12-8 18:39
9 a( O7 U/ t/ x3 D当时2700,那栋那层随便选都没有下手,还加过度费,

8 F1 t. _$ t/ P) {0 o( e切  当时人 还送她女儿  加一百万都没人要) ^, o- F. K3 }% L' f+ [
网站建设 / 微信开发 / App制作 / 小程序开发 电话:17740102829 请关注微信公众号:遂宁网(suining2006),或下载遂宁网APP,商家入驻、电话大全、婚恋交友、同城房产、小视频...更多功能等你开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源动力00007 发表于 2019-12-9 09:17
) q# u. S" n) ^. F& t5 e9 i& G# V6 _. t切  当时人 还送她女儿  加一百万都没人要
$ m* H" V% B" O1 @& h+ ]. T
别人是管那片区的,我们一栋的跟他亲戚800一平方买了两套,你没遇到你永远都觉得不可能!无知!
网站建设 / 微信开发 / App制作 / 小程序开发 电话:17740102829 请关注微信公众号:遂宁网(suining2006),或下载遂宁网APP,商家入驻、电话大全、婚恋交友、同城房产、小视频...更多功能等你开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无产权吧
7 x! }9 R- [3 G+ \# M: J( O
网站建设 / 微信开发 / App制作 / 小程序开发 电话:17740102829 请关注微信公众号:遂宁网(suining2006),或下载遂宁网APP,商家入驻、电话大全、婚恋交友、同城房产、小视频...更多功能等你开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7 天

[LV.4]偶尔看看III

 楼主| 发表于 2019-12-9 10:00:05 | 显示全部楼层
老余e 发表于 2019-12-9 09:56
; A# l8 u4 T$ h/ W9 P5 t; D4 O无产权吧

9 {. _/ Y! ]0 S今年才接的房 暂时还没得产权 但是可以更名的嘛3 e# W& `  s, }- j2 y# w2 v
网站建设 / 微信开发 / App制作 / 小程序开发 电话:17740102829 请关注微信公众号:遂宁网(suining2006),或下载遂宁网APP,商家入驻、电话大全、婚恋交友、同城房产、小视频...更多功能等你开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wl94277 发表于 2019-12-9 09:212 A& j  q0 d% f- O# V/ h
别人是管那片区的,我们一栋的跟他亲戚800一平方买了两套,你没遇到你永远都觉得不可能!无知! ...
) Z. j: ^$ x0 ]4 d9 x
随便哪个都能买到?你这个以点盖面牛逼?
* T: h0 I' r4 L- A
网站建设 / 微信开发 / App制作 / 小程序开发 电话:17740102829 请关注微信公众号:遂宁网(suining2006),或下载遂宁网APP,商家入驻、电话大全、婚恋交友、同城房产、小视频...更多功能等你开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网站建设 / 微信开发 / App制作 / 小程序开发 电话:17740102829 请关注微信公众号:遂宁网(suining2006),或下载遂宁网APP,商家入驻、电话大全、婚恋交友、同城房产、小视频...更多功能等你开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3 天

[LV.2]偶尔看看I

按揭吗?9 p6 _3 G" `$ n7 o" z0 P8 O/ j
网站建设 / 微信开发 / App制作 / 小程序开发 电话:17740102829 请关注微信公众号:遂宁网(suining2006),或下载遂宁网APP,商家入驻、电话大全、婚恋交友、同城房产、小视频...更多功能等你开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7 天

[LV.4]偶尔看看III

 楼主| 发表于 2019-12-11 11:02:38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子是绅士 发表于 2019-12-9 18:51
" `* N9 `5 T1 H/ |. Z7 W% [/ r  ?& ?按揭吗?

3 I3 ?+ o$ t, ~可以吊尾款 更名的话是全款哈
网站建设 / 微信开发 / App制作 / 小程序开发 电话:17740102829 请关注微信公众号:遂宁网(suining2006),或下载遂宁网APP,商家入驻、电话大全、婚恋交友、同城房产、小视频...更多功能等你开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