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网论坛

搜索
查看: 9448|回复: 34

[楼市杂谈] 鹭栖湖:唉,是没有人管的节奏么……

[复制链接]
     

签到天数: 2 天

[LV.1]初来乍到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遂宁网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唉,是没有人管的节奏么…… 083755tib5j5eu1mnimj03.png
2 m/ f1 ~( F! U/ w
网站建设 / 微信开发 / App制作 / 小程序开发 电话:1774010282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 天

[LV.1]初来乍到

都看不清图片内容
9 L1 z, M! @, I# G- h6 I# S# _
网站建设 / 微信开发 / App制作 / 小程序开发 电话:177401028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 天

[LV.1]初来乍到

现在能看得清吗?
9719514B-1BE8-49E6-9654-7C13F68E216A.jpeg
76422C4B-9D83-4E27-BF4A-F436837A6758.jpeg
Screen Shot 2019-09-04 at 16.47.58.png
网站建设 / 微信开发 / App制作 / 小程序开发 电话:177401028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7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19-9-5 08:17:05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发帖没什么用,就那么多人,组织一下去市政府
网站建设 / 微信开发 / App制作 / 小程序开发 电话:177401028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53 天

[LV.5]常住居民I

发表于 2019-9-5 08:18:09 | 显示全部楼层
只想云吸猫 发表于 2019-9-5 08:11/ a/ h( h- ~! v1 e
现在能看得清吗?
+ d, Y+ F" p$ m# w  r
图片,看不清楚 ,麻烦加我微信,15908408600   发给我。我给你上传!
! f/ f8 `8 f% }- I' E
网站建设 / 微信开发 / App制作 / 小程序开发 电话:177401028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9-9-5 08:20:28 | 显示全部楼层
白云漫了太阳 发表于 2019-9-5 08:171 D6 \- H2 h- J1 _9 O+ S
论坛发帖没什么用,就那么多人,组织一下去市政府
: u8 g2 n$ K5 {; M" V
找政府有什么用啊,关键是远成没得钱都嘛!
3 i. Z- y4 U; g7 U& `7 M1 R) w, @+ S! O
网站建设 / 微信开发 / App制作 / 小程序开发 电话:177401028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网站建设 / 微信开发 / App制作 / 小程序开发 电话:177401028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 天

[LV.1]初来乍到

 楼主| 发表于 2019-9-5 08:38:5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不在遂宁😔
网站建设 / 微信开发 / App制作 / 小程序开发 电话:177401028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 天

[LV.1]初来乍到

 楼主| 发表于 2019-9-5 08:41:02 | 显示全部楼层
1角6毛钱 发表于 2019-9-5 08:20  ^0 t. {* n1 g1 E
找政府有什么用啊,关键是远成没得钱都嘛!

$ q8 q/ b1 ~# ?. Y, i" T的确也是,远成穷得心慌,鹭栖湖承建商都把主意打到远成在仁寿那块地上了。) C2 a* u4 y1 x! f
网站建设 / 微信开发 / App制作 / 小程序开发 电话:177401028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 天

[LV.1]初来乍到

 楼主| 发表于 2019-9-5 08:46:41 | 显示全部楼层
zf现在就是一个拖字诀,这边把业主稳定到,那边又拿远成没有办法。业主和承建方也就只有望着,业主拿不到房,承建方也拿不到钱,承建方拿不到钱,就不会把房子修完。修完了政府就不会管承建方收不收得到钱了。于是恶性循环开始了。远成不给钱--承建方不退场,不修房-------业主拿不到房-----业主找政府---政府找远成----远成说没钱。
网站建设 / 微信开发 / App制作 / 小程序开发 电话:177401028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9-9-5 08:59:48 | 显示全部楼层
只想云吸猫 发表于 2019-9-5 08:46, T, Z$ Z6 X" v5 s; g- p7 q
zf现在就是一个拖字诀,这边把业主稳定到,那边又拿远成没有办法。业主和承建方也就只有望着,业主拿不到房 ...
3 }6 X! {' o1 s; X* s
有道理!!; m: d$ e8 q$ r
网站建设 / 微信开发 / App制作 / 小程序开发 电话:177401028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53 天

[LV.5]常住居民I

发表于 2019-9-5 09:21:01 | 显示全部楼层
政府在努力 ,在沟通就是好事!期待早日修好,让业主回家!
网站建设 / 微信开发 / App制作 / 小程序开发 电话:177401028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9-9-5 09:42:40 | 显示全部楼层
只想云吸猫 发表于 2019-9-5 08:46- ?' i; t" z$ E) d
zf现在就是一个拖字诀,这边把业主稳定到,那边又拿远成没有办法。业主和承建方也就只有望着,业主拿不到房 ...
" ?- @( n* p% \, a4 h' v6 `7 K
本来期房就有风险,你们自己不走律法程序解决问题。现在是法治社会,找政府有啥用
3 Y  F0 Q( m+ f6 x9 L
网站建设 / 微信开发 / App制作 / 小程序开发 电话:177401028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9-9-5 09:46:14 | 显示全部楼层
除了等,没求法!
- Q( M  ~$ X$ |1 @/ r2 z懒得再说了
网站建设 / 微信开发 / App制作 / 小程序开发 电话:177401028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9-9-5 10:10:53 | 显示全部楼层
熬过了冬天,就是春天!江湾国际比你这个鹭西湖还早几年,现在还不是修起来了!
网站建设 / 微信开发 / App制作 / 小程序开发 电话:177401028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网站建设 / 微信开发 / App制作 / 小程序开发 电话:177401028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tyuytus6王瑞菊 发表于 2019-9-5 09:42! _5 ~; p: p' m
本来期房就有风险,你们自己不走律法程序解决问题。现在是法治社会,找政府有啥用
: Z0 Y. j, w3 @
走法律程序?几十户业主起诉法院都不给立案,你跟我说是法制社会?
8 P0 o- g. l6 v+ t: c
网站建设 / 微信开发 / App制作 / 小程序开发 电话:177401028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 天

[LV.1]初来乍到

遂州奋青 发表于 2019-9-5 15:45
$ p0 c5 \: C8 G* b走法律程序?几十户业主起诉法院都不给立案,你跟我说是法制社会?

* T" _9 W, U* A0 W搞笑的很,人家承建方庭都开了,财产也保全了,就等到判决了!
网站建设 / 微信开发 / App制作 / 小程序开发 电话:177401028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你那个帖子发在哪里的,我也想发个举报
( S+ @3 O* R6 V. {0 l1 b
网站建设 / 微信开发 / App制作 / 小程序开发 电话:177401028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 天

[LV.1]初来乍到

晗子 发表于 2019-9-5 18:23# h4 T6 ^& b& c
你那个帖子发在哪里的,我也想发个举报

: ?) X# y4 E; ^5 v就在领导留言信箱
网站建设 / 微信开发 / App制作 / 小程序开发 电话:177401028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