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网论坛

搜索
查看: 84215|回复: 127

[市民呼声] 被强拆业主血本无归、倾家荡产,巨债何代能还!!!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遂宁网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近日金华镇大溪村一处打砂场被射洪县国土、水务等部门强制破坏,所有设备散落一地,废油到处流淌造成土地、水源污染。

    民营沙石企业对于射洪县政府强制执行拆除行为的几点疑惑?
1、四川省10部门发布关于加强重点项目建设沙石料供应保障有关问题的通知,按文件指示意在提倡保护沙石开采和统一管理保障沙石供应,为何射洪县政府立即强拆?
2、射洪县政府对于动用武警强制拆除民营企业设备,给出的理由是开采区域被划成了风景保护区,但是文件在哪里?又是何时被划为保护区的?既然是保护区不能开采,为何射洪县政府近几年还陆续为民营企业提供办理修建手续?为何射洪县政府水利国土部门仍在坚持收取民营企业巨额税款?为何射洪县政府仍然在指派成投公司分管射洪县沙石建设以及环境检测以及沙石销售等工作?并且在今年9月初成投公司都还给民营沙石企业开会对沙石开采和价格统一销售做工作部署,9月中旬便剪短告知后执行强制拆除,
3、射洪县政府强拆沙石场设备,是否按照合法程序?停产通知书和政策文件?自行拆除通知?
作为民营企业,对于当地政府的的所作所为不太理解!
20181018_208276_1539850356671.jpg
20181018_208276_1539850356710.jpg
20181018_208276_1539850356753.jpg
20181018_208276_1539850356803.jpg
20181018_208276_1539850356848.jpg
20181018_208276_1539850356888.jpg
20181018_208276_1539850356943.jpg

20181018_208276_1539850357079.jpg

20181018_208276_1539850357333.jpg
网站建设 / 微信开发 / App制作 / 小程序开发 电话:0825-2626141 / 158 2888 2828 (QQ、微信同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这事我清楚,射洪县政府为了其下属国有平台公司独家垄断砂石而执行的一糸列“乱作为”之一。
网站建设 / 微信开发 / App制作 / 小程序开发 电话:0825-2626141 / 158 2888 2828 (QQ、微信同号)
回复 支持 5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网站建设 / 微信开发 / App制作 / 小程序开发 电话:0825-2626141 / 158 2888 2828 (QQ、微信同号)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支持并转发了!辛苦小编了,但愿这帖不要被所谓政审删除了,人民群众需要正义的声音,也需要事实真相,更需要公平公正!
网站建设 / 微信开发 / App制作 / 小程序开发 电话:0825-2626141 / 158 2888 2828 (QQ、微信同号)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川发改项目(2018)228号10大部门联合发文,第二条、加快推进复产整治,对因不符合相关要求停产整顿的砂、石等生产企业,各级政府和有关部门积极介入和引导,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督促和指导企业加大投入,尽快完善手续,尽快完成复产综合整治,依法组织验收,及时恢复生产。
  射洪县政府不但不支持砂、石生产企业,反而强制破坏生产设备,省上十大部门联合发文还当不了射洪八大部门的一张通告。
网站建设 / 微信开发 / App制作 / 小程序开发 电话:0825-2626141 / 158 2888 2828 (QQ、微信同号)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县城投公司‘’是啥东西公司?  政府破坏设备、污染环境的事都还没处理好就又来公司要想来霸占地盘了吗?
   ‘’扫黑除恶‘’专项活动还没结束约,不怕清理你们背后的保护伞吗?
网站建设 / 微信开发 / App制作 / 小程序开发 电话:0825-2626141 / 158 2888 2828 (QQ、微信同号)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8-10-27 22:21:28 | 显示全部楼层
哪门评论不了了哦。这个环保政策真的不考虑民生,一刀切。去年安居区的养猪场几乎强行关停了80%,各种扣帽子,还抓典型,杀鸡给猴看,养个猪还被关进拘留所。公安、镇政府、环保一起执法
网站建设 / 微信开发 / App制作 / 小程序开发 电话:0825-2626141 / 158 2888 2828 (QQ、微信同号)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官方咱没动静呢,没有网络发言人出来发话吗?是觉得不好回答,还是有其它原因。
网站建设 / 微信开发 / App制作 / 小程序开发 电话:0825-2626141 / 158 2888 2828 (QQ、微信同号)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该企业正在准备相关资料,向法律讨回公道,详细进展会持续向大家公布,感谢网友们的阅读。
网站建设 / 微信开发 / App制作 / 小程序开发 电话:0825-2626141 / 158 2888 2828 (QQ、微信同号)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8-10-19 17:33:2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顶你,希望得到公平公正!
网站建设 / 微信开发 / App制作 / 小程序开发 电话:0825-2626141 / 158 2888 2828 (QQ、微信同号)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网站建设 / 微信开发 / App制作 / 小程序开发 电话:0825-2626141 / 158 2888 2828 (QQ、微信同号)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强拆的主要目的是射洪政府让城投公司来接手,垄断整个射洪砂石资源,促使周边砂石价格疯涨。
网站建设 / 微信开发 / App制作 / 小程序开发 电话:0825-2626141 / 158 2888 2828 (QQ、微信同号)
支持 反对

该用户从未签到

射洪小政府出大政策,严重践踏法律法规,与上级乃至中央政策精神分道扬镳!
网站建设 / 微信开发 / App制作 / 小程序开发 电话:0825-2626141 / 158 2888 2828 (QQ、微信同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8-10-19 11:38:17 | 显示全部楼层
沙石环境污染严重,今年都关了好多家了都嘛。

如果指标合法,到是没什么哈。
网站建设 / 微信开发 / App制作 / 小程序开发 电话:0825-2626141 / 158 2888 2828 (QQ、微信同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射洪政府压根让民营死,咋可能支持和帮助整改以及办证,原本与政府平台公司达成合作后,正在投入和整改的一律强行拆除,射洪整个51家砂厂都被冠以违法违规的帽孑而遭拆除,是问都存在多年了,也被政府称谓“砂石业主”都违法了?大家都懂的,保帽孑,搞政绩嘛。
网站建设 / 微信开发 / App制作 / 小程序开发 电话:0825-2626141 / 158 2888 2828 (QQ、微信同号)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大政府又给百姓一条救生通道
20181019_208288_1539923293169.jpg
网站建设 / 微信开发 / App制作 / 小程序开发 电话:0825-2626141 / 158 2888 2828 (QQ、微信同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8-10-19 12:41:15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编不审贴么?用户名是遂州头条,结果是个新用户,还以为是官方发布哦,估计都是这个砂石老板有啥违规违纪的,被依法拆了,然后用个假名来博取舆论关注,标题党!!!浪费流量!!!!
网站建设 / 微信开发 / App制作 / 小程序开发 电话:0825-2626141 / 158 2888 2828 (QQ、微信同号)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呵呵,卧底,无论新老,允许说话吧!再者违不违法,最终由司法机构来裁定吧,引用一句话“正义也许会迟到,但绝不会缺席”。
网站建设 / 微信开发 / App制作 / 小程序开发 电话:0825-2626141 / 158 2888 2828 (QQ、微信同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以后砂石要国有化了
网站建设 / 微信开发 / App制作 / 小程序开发 电话:0825-2626141 / 158 2888 2828 (QQ、微信同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8-10-19 13:15:0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说什么,看看。。。

问题严重
网站建设 / 微信开发 / App制作 / 小程序开发 电话:0825-2626141 / 158 2888 2828 (QQ、微信同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遂宁所以砂石场全部收归国有了
网站建设 / 微信开发 / App制作 / 小程序开发 电话:0825-2626141 / 158 2888 2828 (QQ、微信同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打假专业户 发表于 2018-10-19 12:41
小编不审贴么?用户名是遂州头条,结果是个新用户,还以为是官方发布哦,估计都是这个砂石老板有啥违规违纪 ...

官话不能这样说!官方能发布这样的消息么?敢发布出来就不怕还原事实真相,拭目以待
网站建设 / 微信开发 / App制作 / 小程序开发 电话:0825-2626141 / 158 2888 2828 (QQ、微信同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政府派人堵厂封路,不准销售,还要强行收买合法产品,为了给国有平台公司碾平“道路”,一刀切,乱作为,公然践踏法律法规。
网站建设 / 微信开发 / App制作 / 小程序开发 电话:0825-2626141 / 158 2888 2828 (QQ、微信同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8-10-19 13:39:3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说什么
网站建设 / 微信开发 / App制作 / 小程序开发 电话:0825-2626141 / 158 2888 2828 (QQ、微信同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8-10-19 13:44:21 | 显示全部楼层
上次洪水把彩沙船冲走把桥弄断了老板赔钱没
网站建设 / 微信开发 / App制作 / 小程序开发 电话:0825-2626141 / 158 2888 2828 (QQ、微信同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小编审,它们不会开除你吧。
网站建设 / 微信开发 / App制作 / 小程序开发 电话:0825-2626141 / 158 2888 2828 (QQ、微信同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沙石生意以前都是乡绅土豪垄断的,确实是暴利,90年代就一大批人成百万富翁。老爷眼红了,要控制这个市场,乡绅土豪就是个屁,乖乖认怂吧,斗不过的。
网站建设 / 微信开发 / App制作 / 小程序开发 电话:0825-2626141 / 158 2888 2828 (QQ、微信同号)
回复 支持 0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