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网论坛

搜索
查看: 26349|回复: 80

[打算买房] 血汗钱!物流港健坤城何时将我们的产权办下来?!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7-1-21 20:29:3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遂宁网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2013年全款购入遂宁健坤城门面,当时也是因为政府的大力宣传下,脑壳一热就买了。2015年健坤城工作人员就打电话说办理产权了,让我们缴纳产权钱。于是我们在2015年12月就交齐了所有费用。健坤城回复产权能在2016年7月或者8月能办下来。但是业主们并没有拿到。于是健坤城又回复2016年年底,这时的借口是由于现在不办双证了,是办不动产证,资料不一样,前面准备的资料都要更换。看看,健坤城撒谎都没有准备好稿子。因为:                          在物流港同一片区的开发商车配龙,他们的业主就在2016年9月份拿到了不动产证,并且另一企业喜盈门也开始陆陆续续为业主们办理产权证。2017年1月上旬我们便到船山区不动产窗口,询问了健坤城的五金机电,箱包城,百货是否有来提交资料,办理不动产的工作人员说从未有接过他们的件,只接到了车配龙,喜盈门的。这样的证据更加证明健坤城收了业主们的产权钱没有去准备资料,有可能另作它用,你们用脚指头想想就是了。
: l6 B% p0 `  ]
( P; Y. k. S1 x: D4 h: I0 N3 e               2016年1月11日,部分业主与物流港管委会联系,要求健坤城领导出面。可笑的是,健坤城派了一个所谓的销售经理来跟业主们谈判。这位经理始终没有就业主们的问题进行正面答复,回复主要是以下两点:1.办证资料问题(这个答复可笑之处前面我已经有阐述) 2.我需要向领导汇报(办理产权这种事情,需要领导决定。也就是说以前都还没有下决定给业主办产权,但是又把产权钱收集起来)。
0 V2 k+ ^1 J0 g" e              我们打了12345,电话回复说相关部门已经在审核,之后杳无音信。 向物流港管委会投诉,对方说我们帮你们催着。健坤城这么大个地盘,当年由政府部门招商引进,现在居然不管事?: ~* m% v( @4 W1 U
            我们全款交房款,产权费用全部交清,健坤城有什么理由推迟不办产权?健坤城这么多业主目前没有一位业主拿到了产权证。5 ~+ H9 @1 h" G$ n+ Y. v7 U
             各位人民公仆们,烦请你们能监督下遂宁健坤城,审查健坤城是否有违法之处,是否没有缴纳税钱。+ ]: M( Q/ ^5 y( t
             老百姓赚的血汗钱,难道就这样被骗了??
4 l9 m" C8 j: z: ~              尊敬的书记,请您为我们主持公道啊。8 ^% J( U' ~! \0 i- [1 j+ u
               ) \5 g  i- k7 [6 F
/ k  X) I- Y4 m& e%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如何关注遂宁网微信号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7-1-21 20:32:11 | 显示全部楼层
辛辛苦苦赚的钱,退一万步说那里就算不能发展起来,但是产权也要给我们办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7-1-21 20:44:24 | 显示全部楼层

血汗钱啊!遂宁物流港健坤城何时将我们业主的产权办下来!

               2013年全款购入遂宁健坤城门面,当时也是因为政府的大力宣传下,脑壳一热就买了。2015年健坤城工作人员就打电话说办理产权了,让我们缴纳产权钱。于是我们在2015年12月就交齐了所有费用。健坤城回复产权能在2016年7月或者8月能办下来。但是业主们并没有拿到。于是健坤城又回复2016年年底,这时的借口是由于现在不办双证了,是办不动产证,资料不一样,前面准备的资料都要更换。看看,健坤城撒谎都没有准备好稿子。因为:在物流港同一片区的开发商车配龙,他们的业主就在2016年9月份拿到了不动产证,并且另一企业喜盈门也开始陆陆续续为业主们办理产权证。2017年1月上旬我们便到船山区不动产窗口,询问了健坤城的五金机电,箱包城,百货是否有来提交资料,办理不动产的工作人员说从未有接过他们的件,只接到了车配龙,喜盈门的。这样的证据更加证明健坤城收了业主们的产权钱没有去准备资料,有可能另作它用,你们用脚指头想想就是了。3 T/ G: W! a8 J) {! p1 n2 [
             2016年1月11日,部分业主与物流港管委会联系,要求健坤城领导出面。可笑的是,健坤城派了一个所谓的销售经理来跟业主们谈判。这位经理始终没有就业主们的问题进行正面答复,回复主要是以下两点:1.办证资料问题(这个答复可笑之处前面我已经有阐述) 2.我需要向领导汇报(办理产权这种事情,需要领导决定。也就是说以前都还没有下决定给业主办产权,但是又把产权钱收集起来)。
, J4 ^% I# Z3 t1 y* Z0 L$ B              我们打了12345,电话回复说相关部门已经在审核,之后杳无音信。 向物流港管委会投诉,对方说我们帮你们催着。
7 O6 m: W9 F% }3 O% T+ r              我们全款交房款,产权费用全部交清,健坤城有什么理由推迟不办产权?健坤城这么多业主目前没有一位业主拿到了产权证。
0 S$ I, ]' A- b4 q/ X* b1 `! v              各位人民公仆们,烦请你们能监督下遂宁健坤城,审查健坤城是否有违法之处,是否没有缴纳税钱。! r9 P0 I& j- b3 F  Q% \
              老百姓赚的血汗钱,难道就这样被骗了??你们收取了我们的钱,还能这样心安理得?
+ ?- N* ^7 S3 ~: P' E( z              尊敬的书记,请您为我们主持公道啊。               
; c1 k5 Y+ x( M1 {
% W' c$ l) j& ?5 R7 m# K) G
1 w# l$ x+ M& `
  g$ a4 C; O6 _0 n2 g

0 G/ N; H. F) B

点评

亲,我也是健坤的受害者,节衣缩食买来的门面发展不起来,我们也是早就交了办房产证的钱和手续,一直没有音讯,有消息告知一下,谢谢!15881926856,姓刘,  发表于 2017-5-3 16:2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7-1-21 20:47:1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些话句句属实,物流港管委会现在帮着催着。健坤城的面子是有多大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7-1-22 12:33:38 | 显示全部楼层
唉,怎么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6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17-1-22 15:40:48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发表于 2017-1-22 19:12:13 | 显示全部楼层
哎,为什么要买期房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7-1-23 15:44:15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时候开发商给的承诺真的都是屁话。, v! c4 P; m" Q4 m
每一位业主都希望健坤城能发展好。
  t$ f: I/ @+ O9 L: y! c; ^可是为什么不讲诚信,一而再,再而三都找借口。* o9 d; A: f( H! Z: E  I
哪位业主还敢投资,还敢置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7-1-23 15:46:11 | 显示全部楼层
哪位业主晓得产权什么时候能办下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7-1-26 10:10:46 | 显示全部楼层
唉唉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我也是健坤城业主,百货A区,分期付款,16年底付完尾款,我觉得应该没有什么大问题哦,毕竟这么大个盘
来自 iOS 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7-2-4 19:55:27 | 显示全部楼层
mengker 发表于 2017-1-31 14:18
# w' s) I6 j$ M2 \我也是健坤城业主,百货A区,分期付款,16年底付完尾款,我觉得应该没有什么大问题哦,毕竟这么大个盘

5 l) T( g, T" A6 Y: m6 m他承诺好久给你办产权?
! F% A8 Z4 G% V2 \& l, _: K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7-2-10 20:26:04 | 显示全部楼层
已经过完年了,不晓得健坤城泰盛房产好久把业主闷的产权办下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发表于 2017-2-11 15:47:29 | 显示全部楼层
承诺是假的 健坤国际老欺骗人 看来只有大家一起闹了 已经很久了 这个只有大家团结起来找政府解决 政府引进来的 难道遇到问题了不给我们做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发表于 2017-2-11 15:48:0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发表于 2017-2-11 15:49:1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还是贷款的哦 全部积蓄加上贷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我们也是2013年付的全款,,2015年9月交的办证费用,请问好久可以拿证,望有关部门监督督促办理,我们农民挣点辛苦钱,不容易,一辈子的积蓄呀。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找只狗儿养 发表于 2017-1-21 20:32
+ g) h0 y! ]  w辛辛苦苦赚的钱,退一万步说那里就算不能发展起来,但是产权也要给我们办啊!

7 @! b% Y, J) q! E就是,每次打电话询问就是推,不负责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7-2-24 16:02:45 | 显示全部楼层
可能有些不明情况的吃瓜业主还在想这是不可能的事。
* R" `. z0 e. c9 \以下是能查到的信息(可以去不动产查):
8 U% [, `2 \. p1 u0 K* X! N健坤国际商贸物流(遂宁)有限公司:该公司分多个项目建设,现已建成服装箱包市场项目、总部大厦项目、综合服务楼项目、五金机电广场项目、百货广场A区项目、百货广场B区项目、农产品批发市场项目,该7个项目均已办理预售许可,其中服装箱包市场项目、总部大厦项目、五金机电广场项目已办理首次登记,其余4个项目未办理首次登记,7个项目全部未办理转移登记。未建成的项目若干,其中有1个已预售、未办理首次登记和转移登记,其余的未建未预售。
+ Y& E# O5 \1 y9 j1 b) \0 C0 n/ o4 R0 P  T) M4 ?( x! K
可以看出的信息是:
' }. ]4 J' P% A9 p5 j1 所有项目都没有办转移登记,收了这么多的业主缴纳的产权钱,这是何用意?
& H3 W2 h4 H! i8 X+ M  健坤城是否应该给出一个办理产权的进度?* L4 n/ i8 P9 C1 d$ J' [
2 办理了初始登记只有三个项目,即办理了所谓的大产权只有服装箱包市场项目,五金机电项目,总部大厦项目。各位吃瓜业主们,办理产权的首要是什么? 是开发商要办理初始登记,办理初始登记的条件就是必须合法(设计到五证,且没有抵押,这是我个人的理解,各位可以去了解)。$ W$ ]! }( E7 t0 Z
以上两条,都已经严重侵犯了业主的合法权益!' q2 h: V  T, |" i7 ]4 T

% ]& b' g3 U( c4 p2 v无意间百度了关于健坤城产权的事,已经有些许业主在人民网反映了: ]0 ~* Y: V, T: S3 J1 e7 o
http://liuyan.people.com.cn/thread.php?tid=4181687&display=&page=3
& e( i1 A9 A2 }; ~2 _; t顺带我也看了物流港管委会的回复(请看截图):7 j3 f2 Z/ H( d3 o# a4 I  t: ~% L
* B3 V0 \" o! \2 c" ?4 v
官方回复回复单位:船山区物流园管理委员会  2017-01-22 09:161 l6 a+ r7 h: z4 d0 R8 [
尊敬的网友,您好!
+ b, O1 r+ S- ~1 ~0 M8 _4 z& Q    现将您致信人民网市长留言板块,反映相关问题答复如下:收到您的问题后,我管委会马上经行了调查处理,健坤城答复您的房款fapiao要和不动产证一起发下来,到目前为止产权还没有办理下来的原因为:以前是办理房产证和产权证,现在改为办理一个不动产证,健坤先前通知办理产权准备的资料要重新进行整理准备,所以到2016年8月未办理下来。目前健坤重新准备的资料已整理出来一部分,还继续在准备中,健坤计划2017年2月开始陆续办理。2 y1 ]8 c  v0 }/ A! A2 ?

$ o5 g) o4 }5 y; y随便去问下车配龙,喜盈门的业主,他们有的已经在去年拿到了产权。并且也问过车配龙办产权的工作人员,办不动产证没有那么复杂,提交资料到出证一周就出来。不动产中心工作人员的回答与这位办产权的工作人回答是基本一致的。
* T; I  n; l  z7 t1 M" N7 e: J那么就假如说健坤城要换资料,请问换什么资料?为什么业主三番五次去询问,都不能得到确切的回答?为什么没有一个业主拿到了产权?为什么不能告知业主办产权具体进度?
+ i( z1 \' y8 N- S
4 T8 @/ v; ]! S这里面的水有多深?业主们的血汗钱究竟跑哪里去了?
- V  o" ]( c8 F- K
  D) k" k6 W0 o( r5 j8 w(可以去船山区政务中心的不动产登记中心询问健坤城的各项证件办理情况)! y7 `, V" R/ N: t8 }/ u
4 Y- i6 `& D# v  Y, g' k: ?
QQ截图20170224154128.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7-2-24 21:34:0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办产权,又把办产权的钱收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